Tu2
KK關西雙人團架空文放置處
KT 和 TK 通吃
2018-07-22

親親碰碰+(END)

總監K以及醫生T

KT向

車有.

整天忙票活搞到現在才發(_ _)m

這系列暫時到這XD哪天我想到了大概又要不定時出現了

-----------------------------------------------

「醫、醫生…」

護士小姐聲若蚊蠅的輕輕喊著眼前埋首於病歷中極為認真的主治醫生,但他記得這個時間點應該是岡田醫生的診…而這位堂本醫生照理來說是負責樓下那層的才是。

剛進公司沒兩個月,菜鳥護士小姐對於這明顯不太對勁的情況還不知道該如何應對,但他只知道一直有個病患不停從樓下501VIP房打到護理站說要找堂本醫生,全都被他無情拒絕了。

 

「要不...您去處理一下吧?不知道那位病患有什麼問題很堅持一定要您接電話,從早上到現在快要中午了,每個小時至少打了四通電話過來…。」

語畢,護士小姐看見眼前長相溫和的醫生臉上的表情變得越發冰冷,她知道自己說錯話了,趕緊閉上嘴不再提隻字片句,然而好死不死在這節骨眼上,電話聲讓看診室的氣氛更加沉重。

「妳替我接,就跟對方說我在忙著病患的事情沒空跟他在這費唇舌。」

感情這人現在是已經把護理站的小姐惹到煩了是吧?直接轉到看診室來了?

只見護士小姐戰戰兢兢的接起了電話,她一個字也沒說就聽到那端噁心…喔不,溫柔到出水的男人好聲好氣說出各種肉麻的話,其中還夾雜著不少句的道歉字眼。

只是在護士小姐好不容易找到空隙插嘴的時候,男人又恢復了那急躁的性子不停地要她將電話交給堂本醫生,她為難的看了一眼那人,臉上依舊掛著天塌下來都不關自己事的表情,後來實在是凹不過護士小姐可憐兮兮的眼神求饒,他按下了擴音對講。

 

「偉大尊貴人人敬愛的堂本總監,若是您再這樣繼續無理取鬧下去,那麼還是請家屬直接替您辦出院您看如何?畢竟看您生龍活虎的…只是輕微腦震盪,Alpha的強大身體恢復能力觀察個兩三天就能回去了,」停了一下堂本剛繼續說,「喔對,差點忘了您的主治醫生不是我,所以有什麼事情請您打電話給五樓的護理站轉岡田醫生吧,當然若是您需要辦理出院…身為家屬的我很樂意為您效勞。」

嘟嘟嘟。

毫不留情面的掛掉了電話,看的出來堂本剛這次真的生氣了。

 

其實當中居前輩打電話給他告知這個消息的時候,堂本剛心中只有緊張和害怕將他整個人都佔據,無暇去想其他的事情,他擔心兩個寶貝的安全…還有那個在幾年前因為案件中彈昏迷在醫院躺了幾個月的男人。

所幸之前因為244ENDLI-x的事情,他對那間博物館並不陌生,沒幾下功夫就找到了被關在小房間的小晃和小雫。

 

知道這是堂本光一的工作,但像這樣與自己有關的事情堂本剛根本不希望他一個人去扛。

他認為現在這樣生氣是應該的,就算踹了那一腳也無法抵過,更何況隔天堂本光一偷偷摸摸安排的婚禮行程也因此取消了,食材費用和場地費…總之雜七雜八的違約金也付了,而那些特別訂製的禮服則被他暫時收到了倉庫裡。

堂本剛承認參加Toma婚禮時候的自己是羨慕的,但那並不代表他想要像這樣大張旗鼓、勞師動眾的舉行,對於他來說,只要堂本光一跟兩個孩子好好的,就算只是請幾個親朋好友到家裡,只要幾道簡單的料理,當下能感到幸福就足夠了。

 

「醫生,外找。」

護士小姐輕輕的敲了兩下門板,跟在她後面的是那今日與自己換診的岡田准一,他皺著眉頭一臉無奈,食指與中指間夾了張紙晃了晃,堂本剛讓護士小姐離開看診室後只留下了岡田准一。

「我說…」

看著堂本剛臉上的表情,岡田准一深吸了口氣後繼續說著。

「你們小倆口要吵架行,但別將私事帶到醫院來吧?那個堂本光一的性子我想你也最清楚不過了,雖然你跟我換診…但他連碰都不讓我碰一下怎麼檢查?」

「反正鼻子沒事,輕微腦震盪也不用太緊張,如果真會痛就讓他痛死算了。」

堂本剛盯著岡田准一放在桌上的紙條看,不用打開也知道是誰托他轉交的,他將堂本光一的手機號碼設成拒接,所以要找人的話他一定得打醫院電話,而且因為自己正在氣頭上,諒他也沒這個膽直接上來。

「嘴上這麼說,但你臉上表情並不是這樣的。」

岡田准一不是不清楚當時堂本光一昏迷不醒的時候堂本剛有多難受,也因此他的反應這麼大也是情有可原,但他實在不想五樓為了應付堂本光一一個人搞得人仰馬翻啊。

 

「總之他托我將信轉交給你,我現在完成任務要回去了,估計後天那人就能出院,但你也不能每天都跟我換診…好好解決吧。」

他岡田准一居然淪落到要替以前的情敵送信,雖然現在的他有了小葵後已經別無所求了,但他可比任何人都希望堂本剛能夠一直開心的笑著。

而在岡田准一離開後,過了幾分鐘堂本剛才緩緩打開了那封信。

x

密碼:堂本家報警電話八碼


评论(32)
热度(300)
©Tu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