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2
KK關西雙人團架空文放置處
KT 和 TK 通吃
2018-07-09

AH/2=LOVE(0)

理科老師51XAlien244的續篇

KT向


我記得我發過.....結果為何默默不見了...........................OTZ

也沒收到屏蔽通知bb

見鬼啦QQQQ

(然而反射弧慢到現在才發現)


雖然EE沒唱這首OTZ但我還是想發

-------------------------------------------------------------



『我是サンカク噠ZE△。』

『雖然是一個老套的開場,但我覺得必須介紹一下自己噠ZE△。』

 

『不要覺得我一直噠ZE△很麻煩,程序設定就是這樣噠ZE△,這是沒辦法的事情,要怪就怪那個三角星上最可愛的大王子吧,不過也因為他很可愛,所以無論做什麼都能被原諒的噠ZE△! 』

 

『雖然那個看起來兇巴巴的地球人好像不吃這一套…算了算了話題先繼續跳回來噠ZE△!』

 

其實說是三角星呢也不過就是距離地球244光年的AndromedaIII周圍的一個小行星,很久很久以前CHERI王子的父親乘坐的發射器因角度偏移而擦撞到了衛星,被迫降到上面。

在儀器完全檢知不到生命跡象的這顆星球上,男人卻對眼前的女人一見傾心,自此之後就再也沒有回到地球上了,而他們所創造出的第一份愛就是CHERI,男人和女人將所有的愛通通給了這個孩子,並細心的呵護他長大,而CHERI的智商更是以驚人的速度直線上升,在他三歲的時候就將男人發射器裡一起載來的虎斑恐龍王的基因抽取出來,無性培養了一堆可以稱得上是國民的宇宙人種,當然,他也是備受愛戴的。

 

也因為有了這麼多愛,三角星彷彿有了生命,長出了一層又一層的水晶包裹在原本貧瘠的大地上,這些水晶非常神奇,只要在泛著藍光的水晶上鑽一個小洞將種子埋進去,不出三天就能吃到新鮮又多汁的果肉,但整個星球上除了虎斑恐龍王是肉類之外再沒其他,人民上上下下基本上都是吃素維生,畢竟總不能夠讓他們同類互相殘殺吧?

 

除了那每天盯著魚缸妄想著想要嚐嚐肉味的CHERI王子,最後大概是想到吃下去就等於吃了人民的老祖宗,才擦擦口水作罷。

 

『至於サンカク我呢,也只是CHERI王子隨手畫出來的,大概是很滿意這樣的外型,於是他將所有上好堅硬的水晶派人加工,寫入了智能程式…我就成了他的飛船噠ZE△。』

雖然一度因為日蝕的電波干擾,能源大量耗損導致差點爆炸這樣的危機,但現在應該是不要緊了。

 

『一臉看來什麼都不在意的樣子,但這雙眼睛可是能將所有事情都記錄下來噠ZE△!』

就像現在這樣。

「サンカク!將我不在家時CHERI的影像放出來!」

眼前的地球人抓著我死命搖晃著,雖然才在這裡待了一個月,但我サンカク實在非常討厭這個稍嫌粗魯的雄性生物噠ZE△!

「不可以,把サンカク還給我。」

淡定的飄到男人身後,CHERI伸手使用他身為半個混血宇宙人唯一會的能力,將我吸到了手上。

 

「不敢給我看?你是心虛囉!」

堂本光一回來沒在冰箱裡找著被他藏起來的起司蛋糕、布丁、和整罐的蜂蜜糖,這個家裡除了宇宙人CHERI和那沒手沒腳簡直像個擺設一樣的サンカク以外再沒有其他人了。

「我才沒…啊疼…」

摀住臉頰CHERI整張臉都皺在一起了,從兩天前就開始有了徵兆,但不管堂本光一好說歹說他就是不肯就醫。

 

蛀牙。

 

鐵定是蛀牙沒有其他可能性了,雖然聽サンカク說小生命大概第一次就已經著床了,但從CHERI扁平的肚子上完全看不出任何的蛛絲馬跡,於是現在首要任務就是不管用什麼方法都得拐他去看牙醫,就算飄到天花板頂也沒用,又不是什麼挑高的高級住宅,他堂本光一一跳照樣能把人拽下來。

 

【〈´●△●`q。)゚。我不要去看牙齒!好可怕的!】

「你又沒看過怎麼知道可不可怕?看!痛到連話都說不出來了…還敢偷吃甜食?」

堂本光一死命拽著,但CHERI就像抱住尤加利樹的無尾熊一樣一動也不動,個子小小軟軟的到底哪裡來那麼大力氣?

『CHERI的磁力可以吸住任何東西,就算來三個彪形大漢也拿他沒轍噠ZE△!』

看著他從小長大,サンカク就親眼看見過剛學會爬的CHERI掛在吊燈上下不來,最後還就這麼睡了過去,把所有人嚇的一整晚沒睡就怕他掉下來。

 

「嘿?這你倒是提醒了我。」

回到房間,堂本光一拿了台儀器出來,一左一右的接頭往牆上吸住,開關按下的瞬間他立刻雙手張開在底下等。

區區一個消磁器。每個身為物理老師的人都該有一個。

 

然而當人在氣頭上的時候或許什麼都給忘了,飄在半空中的CHERI彷彿在嘲笑他的愚蠢,嘴角難得彎起了不太明顯的弧度,居高臨下的看著堂本光一。

「我不要看牙醫…我、我要回娘家!」

回娘家?這又是哪部片子看太多亂學了一些什麼東西啊。

「サンカク!能源殘量?」

嗶嗶嗶的按著サンカク頭上的水晶柱,1.45秒後馬上計算出來的數據讓CHERI更加生氣了。

 

『很抱歉!18.2%的能源是無法穿過244萬光年回去噠ZE△!』

這下矛頭全都指向那無辜躺槍的堂本光一,一個禮拜扣掉加班太晚的日子至少也有三天,沒有加班的日子一個晚上好歹前前後後還有個五次…這麼耐操又勤奮的男人他去哪裡找才有啊?

雖然原因都怪CHERI太吸引人了,但大家聽聽他接下來的話,自己總有一天會被這沒有常識和道德觀念的宇宙人氣到吐血。

 

「既然堂本光一不行,那我就去找堂本光二、堂本光三!幫我儲蓄能源早日回娘家也好過一直被人拉著去看病! 〈##●△●〉」

 

「居然出現了兩個井號…有這麼討厭看牙齒嗎?」

堂本光一盯著CHERI飄出去的那扇窗忍不住想著這樣陰沉的天氣,沒多久就要下雨了吧…哇靠!重點不是這個!

 

「大白天飄在天上被人看見了準會被抓去活體實驗!還有哪裡來的堂本光二和堂本光三啊!」

大手一伸外套一撈,總之先追出去再說…嫌棄能源集太慢…拎回家後不讓你唉唉叫我就叫堂本光二!

 

 

 

 

 

 

 

 

 

 

 

 

 

 

 

 

 

 

 



评论(3)
热度(110)
©Tu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