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2
KK關西雙人團架空文放置處
KT 和 TK 通吃
2018-06-21

本號發了這裡也發一下提醒.關於我KKL的配對請看清楚謝謝



首先感謝這位朋友的來信

我想我從很開始就說得非常清楚

這裡是KTK文章都有

而且每次發文我的配對也都有加粗提醒

不要踩雷不要踩雷不要踩雷不要踩雷不要踩雷!!!

老娘加班趕回來沒蹲到VTR已經一肚子火還給我看到這種


慢走不送

我這裡從來都只是腦洞發散用

也沒想當什麼太太

就算被官方蓋章Mother我依然年輕!


麻煩看文章前請把前面的配對看清楚好嘛!?

這有很難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爽寫什麼就寫什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就複製貼上啦!!!!!!!窩氣


评论(26)
热度(35)
©Tu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