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2
KK關西雙人團架空文放置處
KT 和 TK 通吃
2018-05-14

親親碰碰(下)--未完

是要我重發幾次.....OTZ

K與T的故事

卡了肉

再來個Plus

Lofter最近真的很不穩定


------------------------------------------------


字體毫無品味,印刷模糊不清。

怎麼看都不是他桀傲不遜的白色天使,要冒用的話好歹也做好事前功課。

堂本光一戴上手套將那張紙收進物證袋裡,他想這個時間的話中居應該還在分析室裡窩著。

對他來說最能保密以及信任的就是中居了。

「我過去你那裡,有件事情要幫忙…15分鐘後到。」

紙條上要自己在指定時間到達上面的地點,雖然有些吃緊,但或許這種門外漢的犯罪手法會留下一些證據也不一定,而且當年那件事情全警視廳上上下下也只有中居知道244 ENDLI-x的真實身份。

居然還是當年的博物館…這是真當自己有這麼好騙?

 

「剛在哪裡?」

用鑷子夾起了那張黑色的通知書,粗製濫造的紙質簡直可笑,但中居比起嘲諷他其實更擔心堂本光一家中兩個寶貝的安全,以及不知道堂本剛會不會也成了綁匪的目標。

「他沒事,」在中居的抽屜裡順手摸了個電擊用的迷你型警棍,「但我不想讓他知道,所以這破事得在兩個小時的時間處理完。」

「指紋分析是挺快的,如果順利取得的話,但我更希望你能多帶些人手跟著,以防對方還有幫手。」

中居知道堂本光一已經決定的事情是不會輕易改變心意的,但只要想到他中槍昏迷的那兩個月全部的人有多擔心他,以及那始終陪伴在他身邊的另外一半,忍不住插嘴。


 堂本光一這人一直都是這樣,許多事情總愛自己承擔全部,但可以的話他得更依賴周遭的人。

「不用擔心,我會拿捏分寸的。」

就是因為事關兩個寶貝,堂本光一才不想出任何差池,要是…有什麼萬一,他總不能通通怪罪到其他人身上吧?

「指紋分析結果出來的話我會聯絡你。」

中居拍了拍堂本光一的肩膀,接著在他離開後立刻拿起了電話。

再怎麼說自己還是站在他的小學弟那邊的。




—————————————————




但地點怎麼會選在這裡,要說綁匪沒做功課又不太像,當年幾乎戰況慘烈的美術館早已恢復它原先該有的富麗堂皇,接近閉館的時間遊客其實也寥剩無幾,但也因為如此,堂本光一要進去的難度便更高了。

「不好意思,我們再十分鐘就閉館了,要參觀的話改天請早…啊。」

無可奈何,堂本光一只好亮出他的警徽,並示意工讀生別大聲嚷嚷,他只是做個例行巡視罷了。

「最近發現一些不法竊盜罪嫌,專挑人多的這種混亂場面犯案,或是躲在不容易注意到的地方等待閉館,竊取值錢物品,我已經事先跟館長照會過了,待所有人離開後我會稍微調查一下,辛苦你了。」

堂本光一這個名號不管到哪裡都頗為受用,但基本上說的話百分之百是在唬弄對方,倒也把工讀生唬得一愣一愣的。

 

工讀生朝他點頭,只有他一個人是往相反的人潮前進,再等等…他得沉住氣,畢竟綁匪不知道正躲在哪裡觀察自己也不一定。

整個大廳與第一次和堂本剛碰面的時候沒有改變太多,他甚至還記得清清楚楚的在哪個地方被堂本剛用膝蓋往腦袋瓜上撞擊,前後兩下毫不留情…現在想起來他的愛情表現方式還真是轟轟烈烈。

不過自從結婚有了孩子後堂本剛就再也沒有揍過他了,有也只是半開玩笑般軟綿綿的拳頭砸在胸口,這樣想想還挺讓人懷念的。

 

「哪裡來的被虐狂啊。」

自嘲了聲堂本光一來到了紙條上所指示的地點,這裡是奈良博物館的特別展覽室,主要是展出春日大社的一些國寶文物,他四處張望了一陣子並沒有發現什麼可疑的跡象,或許對方正防範著自己…思及此堂本光一脫下了外套,正坐在一尊由金銅雕刻而成的鹿像底下。

「如果在的話請你出來,我不知道你是為了什麼這麼做,但孩子們並沒有做錯什麼…有事情的話沖著我來就好。」

從前到現在仇家太多他是一點頭緒也沒有,現在就只能指望這綁匪還沒到喪心病狂的對孩子做出什麼事情,表面看似冷靜但堂本光一其實內心爆躁又焦急,這些年過於安逸他卻忘了自己的身份,他應該更加保護兩個孩子的隱私。

「上衣也脫了。」

自身後傳出的聲音有些耳熟,堂本光一想不起來在哪裡聽過,他高舉雙手先表示自己手上並沒有任何武器,但那抵在腰間的東西證明了對方確實來者不善,向前頂了頂並且語帶威脅的警告著。



「不想他們有事的話。」

堂本光一一鼓作氣的脫下襯衫,精壯厚實的背肌證明了就算到這個年紀他也沒有少鍛鍊過,而那在腰上的東西則順著肌膚一路向上游走,似是在仔細鑑賞眼前男人的身材。

「我知道你不是244 ENDLI-x,但我也不想追問你是誰,前提只要兩個孩子…嗚!」

話到一半,堂本光一的後腰被結實的來了一陣打,力道雖然沒有很重,但那個部位畢竟是人體的弱點之一,他只能咬緊牙關承受。

他痛沒關係,小晃和小雫可千萬不能有事。

「所以你認為我是誰呢?」

悶在面罩後面的聲音讓堂本光一感到一陣噁心,但他知道讓自己不舒服的原因不在這裡,空氣中飄散著一股應該是屬於Omega的信息素氣味,對方應該正處於發情期中。



照常理來說身為一個Alpha是不可能拒絕的了這樣的誘惑,但對於堂本光一來說,堂本剛難受的表情比任何的抑制劑都還要有效,而且…這個Omega的味道,像是某種他很討厭的東西。



該不會是香菜…?幼稚園那個?



「Alpha與Omega結合是一件天經地義的事情,看你這下不是也快受不了了嗎?」

不…他受不了並不是因為這個原因,這就好比有狐臭的人卻完全沒有意識到這個問題,在夏天穿著無袖背心噴了一身香水自我陶醉著,或許喜歡這個味道的人就會被吸引啦…但這真的不包括自己。

「所以你到底想做什麼?」

忍受著反胃的衝動,堂本光一暫且放寬了心,如果是這樣的傢伙…那兩個寶貝應該還不至於遭遇到什麼危險,只是不怕一萬只怕萬一,暫且還是順著對方的意才是上策。

「很簡單,身為Alpha的你很輕易就能達到的要求。」

撫摸著肌肉紋理的手明顯不懷好意,堂本光一也更是料想不到自己有一天會像這樣被肆無忌憚的騷擾,看來是因為他這些年氣場收歛了許多讓對方以為有機可趁?



「你知道我有另一半了吧?」

真是該死,要是花粉症這個時候能來報到就好了,但估計這麼嗆鼻的味道大概也擋不了多少。

香菜和霞多麗的味道一點也不搭啊。

「當然知道,但我的要求對於Alpha來說應該沒有差別,況且另一位還是Beta…你們也沒有辦法綁定不是嗎…讓我懷上像你這麼優秀的人的孩子就好。」

貼在肌膚上的手越來越造次,甚至已經漸漸往他的褲襠摸過去了,在還沒遇到堂本剛之前有些Omega確實大膽到難以想像的地步,但當時的他只要一個眼神就能讓人退避三舍,現在有把柄在對方手上…但他並不想在這件事上屈服。



「沒有愛的話這種行為一點意義也沒有。」

閃避著那只會讓他整個軟掉的觸碰,他實在搞不清楚怎麼這些AO觀念還死死的卡在這些人腦袋裡,本能天性這些都不重要,能和這一生最珍貴的人結合才是真的。

「不答應也可以,那兩個可愛的孩子我就帶走了,只要基因夠優秀…」

夠優秀的話就不再會有人看不起他了。

明明Beta才更加沒有存在的價值,但身為稀少的Omega卻只被當成生育的孕體來看待…這一點也不公平。

而最不公平的莫過於如此優秀的男人為何會看上一個平凡的Beta!他一直一直憧憬著警視廳長的堂本光那一活躍的身影…以高高在上的態度完美冷靜的解決一個又一個棘手的案件,而他卻因為那半途殺出來的Beta變成了那副傻呼呼的樣子,要他怎麼能夠接受?

萬萬沒想到就這麼讓他在幼稚園遇到了,這可能就是所謂的命中註定。



「把小晃和小雫還給我,我可以不追究…反之你以為身份都曝光了能全身而退?」

對方大概壓根沒有要掩飾的意思,但冒用244 ENDLI-x的名字這件事還是罪不可赦,這樣看來有共犯的可能性也是微乎其微,雖然還是有那樣的可能性…如果知道兩個孩子在哪裡的話他就不需要這麼忍氣吞聲。

「還你可以,」對方停了一下不懷好意的笑了,「一隻胳膊和一條小腿如何?」

握緊了拳頭堂本光一手臂上的筋明顯浮了出來,但他卻不能有任何動作…而他現在更是後悔中居提議找幫手這件事情自己卻一意孤行。

「看來你應該無法做到我要的。」

濕熱的吐息濺灑在臉頰上,堂本光一感受到對方正在離開。

「不准轉頭!大聲倒數300秒才能回頭…從現在開始!」



「…1…2…」

該死!他不能走!

「我說真的,要是在我離開前你有任何動作,那兩個孩子會回到你身邊的…沒有溫度你也要的話。」

「14…其他的要求我都能答應!等等…」

「誰說你可以停的?繼續數!」

大聲的咆嘯吼得堂本光一心頭一顫一顫,這人根本精神上有缺陷…要是他也對小晃和小雫這麼吼,他們該有多害怕?

 

「22…23…」

「24!」

熟悉的聲音順著尾音出現,堂本光一抬頭看著在二階展望台上那抹白色的身影,雙手環抱著的是他們最寶貝的兩個小傢伙,小晃和小雫看上去絲毫沒有害怕的神色,並且伸出了小小的手朝自己的方向指著。

「爸爸打壞人!」

「…打壞人!」

壓在心口上的不安一舉消散,堂本光一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轉身直撲正準備逃跑的傢伙。

力氣與身體機能都無法勝過Alpha的Omega輕易的被制壓在地,堂本光一坐在他的身上看著對方徒勞無功的咬著自己的手臂做最後的抵抗。

怎麼…是想要這個?好啊…」

堂本光一將手伸進了褲襠裡,還在發情期的Omega因此兩眼放光,但下一秒便哀號了一聲昏了過去。

「還好從中居那裡摸了個這個。」

大概也不會被猜到他將迷你電擊棒藏在這種地方吧,最初脫掉外套也只是為了誤導對方,真正的兇器在這裡呢。

 

「堂本光一先生,我想你需要給我一個解釋。」

不帶任何感情的聲音迴盪著,兩個小傢伙更是一唱一和的模仿,堂本光一冷汗直流直打哆嗦,尷尬的看著連醫師袍都還沒換下來的堂本剛,腳踩著欄杆邊緣似乎非常火大。

「好…那你先下來,我們慢慢說…你別生氣。」

沒準是被中居出賣了,鬆了口氣的同時堂本光一新的問題馬上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接踵而來。

「小晃、小雫…抓好Tsuyo爹地的衣服喔,你光一爸爸要我們下去,」用力拉緊了孩子們身上的束繩,「那我們就飛下去。」

 

飄盪的白色衣角,堂本光一想起了最開始在辦公室時破窗而入的244ENDLI-x,而他的怪盜實際上果然是天使無誤。

 

「好吧,就算扯平了。」

堂本剛吐了吐舌頭,看著被自己用膝蓋撞擊到鼻樑滿臉血跡昏倒在地上的男人,邊想著好像太重手卻又同時覺得這是剛好而已。

畢竟瞞著自己搞那個什麼婚禮,還以為他什麼都不知道?小晃和小雫口風可沒這麼緊,而且也不想想小傢伙們平常就是站在自己這裡的。

 

當然更重要的莫過於這麼大的事情沒讓他知道,該罰。

 

「中居前輩?嗯沒事了喔,不過有件事情想請前輩幫忙…」

比起婚禮,先讓他的笨蛋總監就醫應該更為重要。

 

 

 

 

 



 

 


评论(18)
热度(132)
©Tu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