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2
KK關西雙人團架空文放置處
KT 和 TK 通吃
2018-01-08

一鼓動~1 beat-(28)

TK向  

不吃別進來 

OOC  

架空  

髮型師244xPikaichi


大綱整個打掉重來XD"結果就變成了越來越短的狀態b

近期之內只會更這篇.但離完結真心好遙遠

(哭泣


---------------------------------------------------------------

堂本光一實在搞不懂為何會讓自己陷入現在這樣的窘境中。

唯一可以知道的一點,非常清楚的一點。

「堂本…剛…你不要太過份了喔…!」

「嗯?」

「嗯什麼…放…唔…」

溢出口的聲音不自覺地提高了音調,堂本光一趕緊捂住嘴並且瞪著鏡中另外一位滿臉無辜表情的人,卻也是造成現在自己現在這副狼狽模樣的始作俑者。

 

記得沒多久前他還吃著熱騰騰的章魚燒,看著路上來往的行人對著他交頭接耳,雖然剛開始很不習慣,但久了後在與堂本剛的對話之下倒也沒這麼緊繃了。

就算他只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回應,但對方總是能帶出更多話題來轉移他的注意力,堂本光一並沒有發現他臉上嚴肅的神情也逐漸放鬆。

 

堂本剛說想逛衣服,因此他一起進到了一間在巷子裡的服飾店,沒有顯眼的招牌,更別說是平常會有人經過這裡,也因此堂本光一在推開門前始終抱持著遲疑的態度。

「歡迎…啊,堂本店長!」

濃厚的長相…是堂本光一對這人的第一印象,看起來玩世不恭但說話時的語氣禮貌又得體,瀏海的長度剛好在眉毛上方,也因此將濃眉大眼襯托得更加立體。


「怎麼突然來了也沒先打個電話呢?上次你託我打樣的印花還在跟廠商確認呢,如果知道堂本店長要來的話我就先將樣品帶到店裡…咦?這位是…?」

過了好久才意識到自己的存在,老實說堂本光一對於這種類型的人實在不知道該怎麼應付,太過熱情但卻不會讓人反感,可是要自己拿出與對方同等的情緒實在有困難。

「我的戀人。」

更沒有料到堂本剛如此直言不諱地將二人的關係挑明開,堂本光一在一旁張著嘴急著想說些什麼,但那位名叫J的男人卻早已露出了然的表情。

「很帥氣呢。」

沒有表現出反感的態度或是他所預期的可能會有的反應,J自然的回應著堂本剛的話題並且替倒了兩杯熱茶,接著從櫃檯下方拿出了一本色卡讓他挑選。


「我…我不懂這些啊,什麼毛呢還燈絲絨的…不就是塊布嗎…?」

嘟嘟噥噥的自言自語著,堂本光一滿臉困惑的望向始終保持微笑的那個人,大概也料想到他會有這樣的回答,堂本剛伸手從J那裡將樣本拿了過去並且指著一塊暗紅色的布料。

「這個顏色,記得有件排釦紅色大衣…小立領的,幫我拿出來。」

看樣子堂本剛對這間店的服裝頗為熟悉,而且在對J說話時候的語氣不像是客人,反而更像是…老闆?店長?


「不是的,我只是投資了這間店,店長基本上是J喔,雖然要進貨的時候我們會用Mail稍微確認一下,不過我很相信他的眼光,所以全權交給他來處理。」

「還以為你有副業呢。」

「算是啊,賺的錢我也分的到,意思意思一下而已也沒有多少。」

堂本剛輕鬆的比出五根指頭,而堂本光一也並不打算繼續問了,反正以他那到處打工的薪水來說是絕對沒得比,這也難怪他花錢總是不眨一下眼,尤其是在買那些有的沒的他認為不是很重要的東西時。

 

「拿給我做什麼?」

本能的將堂本剛遞過來的大衣接過,堂本光一皺起眉頭覺得不大對勁,記得來這裡的前提是他提議的,怎麼反倒將衣服扔給他?

「這件比起我來應該更適合你,試試?」

說的理所當然,簡直就是趕鴨子上架讓堂本光一根本無法拒絕,尤其是那位叫J的店長睜著水亮的眼睛充滿期待的望著自己,他嘖了聲之後聽話的轉身走進更衣室。


「這孩子挺乖的,堂本店長的眼光一向很好呢。」

「他會是我最後一個帶來的人。」

「或許吧,」從言行舉止看來是個天然又不造作的人,「畢竟以往你帶來的人可沒有這麼主動介紹過。」就像怕自己跟他搶一樣。

不過再怎麼看還是自家那位優秀,雖然每次一消失就是好幾天,又雖然回來的時候總像個烤焦的黑麵包一樣,這些都無所謂。

管他白麵包黑麵包,只要好吃就好了不是嗎?

 

「…沒有扣眼要怎麼扣?」

更衣室裡傳出堂本光一疑惑的聲音,外頭的兩人互看一眼後不約而同的笑了出聲。


堂本光一穿起來果然比想像中的更加適合,雖然腰身那裡稍嫌大了點,但這點小問題稍微修改一下就好,堂本光一的肩膀和斜肩的自己不同,是個能夠輕易撐起所有衣服的衣架子,但就是不愛打扮。

「光一先生的腰也太細了,這樣衣服不太好買呢…一定都得稍微修改過。」

J拿出尺子在堂本光一的腰間比劃了一番,要是照著肩寬來買衣服的話其他地方又會太過寬鬆,難怪大衣讓他穿上後手掌有三分之一截都藏進了袖子裡。


「所以我才帶他過來,想來想去樣式最齊全的店也只有這了,記得上次有進一款粗條的羊毛圍巾,深灰色的好了…麻煩了。」

J在需要修改的部份別了一整排大頭針,堂本光一動也不敢動一下,深怕給針戳到皮肉,有點像是穿上衣服後彷彿被下了定身咒的寵物一樣,連手也高舉在胸前露出怨懟的眼神望著自己。

「結果其實是帶我來買衣服的嗎?」

「不這麼說你怎麼會來?衣櫃總得有幾件在重要場合需要的衣服吧?」

J說圍巾還放在隔街的倉庫裡沒來的及整理,他需要點時間,店裡的衣服就隨他們試穿,自己順便去看看那失蹤好幾天的人到底回家了沒。


握住堂本光一僵直的手示意他放輕鬆,堂本剛熟練的脫下了他的大衣,解救了那動彈不得的可憐模樣。

「那別買太貴的,我再分期給你…」

「這裡的衣服除非訂做款,我拿是不用錢的。」

輕輕地撫平堂本光一襯衫上的皺褶,並且順了順脖子上的髮鬚,指尖若有似無的碰觸著肌膚,果然引起了那人一陣瑟縮,前一晚纏綿的餘韻似乎還留在身上,他以及自己都是。


下意識閃避著那灼熱的視線,自頭至尾的掃著全身,或許是在打量著接下來要搭配什麼衣服吧,但就算二人已經是這樣的關係,堂本光一依舊無法坦然習慣。

愈發清晰的呼吸聲令人無所適從,被碰觸到的地方似乎飢渴的尋求著更多東西,曾幾何時他變得如此貪得無厭。

「看什麼啦…?」

以不禮貌的語氣來掩飾這份躁動,但換來的卻只有堂本剛更加肆無忌憚的觸摸。

「我只是在想說應該替你在髮尾上些保濕的再出門的,風大吹得有些乾燥了。」

 

別再摸了。

 

拒絕的話語梗在喉嚨裡,堂本光一被摸得一陣發癢終於忍不住瞪了過去,但卻只在堂本剛的眼中看到讓人融化在其中的溫柔,那總是讓自己不知道該如何面對的視線,其中更是混雜著顯而易見的熱度。

再這樣看下去連他都不太妙了。

「我…我去試那件襯衫!」

眼明手快的抓著架上的衣服躲進了更衣室裡,看著他那慌亂的模樣堂本剛最終還是沒有忍住笑了出來。


只是逗一逗而已,脖子上屬於他的印記可真是一清二楚呢,但矛盾的是走在路上大家看著堂本光一的表情,或許也有注意到那遍紅印…萬一對他產生了莫名的遐想又該怎麼辦。

結果就馬上決定再弄條圍巾過來擋著。

「我到底在做什麼…?」

希望帶給堂本光一更多肯定自己的自信,但不想分享的那份自私卻彼此相互拉扯,內心實在百感交集。

 

「喂?J…不急,沒安排什麼行程,幫你顧一下店當然可以,去陪他吧,圍巾我在店裡找找有沒有別款更合適的,到時候再請你幫我將那條羊毛圍巾留著,我改天再過來拿。」

切掉與J的通話,從更衣室裡傳出了一陣惡戰苦鬥的碰撞聲。

 

就當作新年第一發惡作劇…無傷大雅的惡作劇。

堂本剛靜悄悄地將店門鎖上,反正這間店都是熟客才有門路知道,大過年的會進來的大概也只有他們。

 

「你還好嗎?光一?」

叩叩叩輕敲著門板,小惡魔手上拿著另外一件襯衫瞇起眼睛等待著獵物主動開門。

 

新年第一天總要有個美好的開始不是嗎?



评论(16)
热度(131)
©Tu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