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2
KK關西雙人團架空文放置處
KT 和 TK 通吃
2018-01-17

一番可愛いのは誰-(Round-0)

只管開坑不管填(喂

KT向

F1車手51X寵物旅館老闆244

幾章結束不保證

填坑速度不保證

不過是一直想寫的XD

---------------------------------------------------

櫃檯前站了個全身黑抹抹的男人。

戴著黑色的帽子,擺在眼前也不會有讓人想要拿起來的衝動,既單調又樸素,和身上那件寬鬆的運動服一樣,大概是公園裡早晨出來運動的歐吉桑會穿的那種,但褲子上那顯眼的Ferrari英文則明顯的曝露出男人的興趣,說老實話…不是很好看,但識貨的人就會知道就算想用錢買也買不到,基本上是法拉利汽車提供給內部人員的紀念品之一。

 

其他還有什麼鑰匙圈啦手機殼的,在男人身上一樣也不少,除了肩膀上揹著的方包還算有型,他看起來就像個法拉利狂熱者。

 

袋子裡面傳出了聲音,像是在抱怨一般的低鳴。

 

「乖喔,等等就放妳出來…PAPA要出門幾天沒辦法帶妳一起…唉唷,不要這樣嘛我也很捨不得妳啊…」

自言自語幾乎是每個養寵物的人的通病,但因為男人穿著打扮的緣故,只會讓他更像可疑人士。

 

堂本光一,職業F1車手,是許多男人羨慕以及景仰的對象,每季賽事的積分都在水準之上,而且一年比一年更加出色,是現在日本國內最看好的一匹黑馬,只是這男人一遇上新聞記者採訪,清一色的就是扭頭就走,也因此不少媒體對於他這樣的態度非常無法認同,只要看到採訪名單上有堂本光一這斗大的四個字,所有人臉上都寫著不情願。

畢竟問他對於比賽有什麼好建議給後輩的,得到的不是兩個字最多就三個字。

--〝沒有〞〝自己想〞--

也因此CoolBeauty的稱號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就貼在身上甩也甩不掉,反正社會大眾怎麼想都不關他的事…。

 

「那個…不好意思,我們家Pan要住宿個幾天,請問一下有人在嗎?」

堂本光一隔著櫃檯就不停聽到從裡面傳出東西碰撞的聲音,但這明明是一家寵物旅館…怎麼就沒聽見狗狗在叫?

 

叫的只有人。

 

「好痛!」

「唉唷真的好疼啊…媽咪要幫妳剪指甲了啦…唉算了,等等我幫妳剪喔!乖一點…」

「不可以不可以喔!別靠近那個箱子!」

 

光一聽到這些已經興起了一種想轉身就走的衝動,但偏偏家裡那唯一可以幫他帶女兒的母親拐了腳,姐姐有了身孕還要顧母親總不能再請她顧Pan,於是問了幾個養寵物的同事,清一色都推薦這家寵物旅館,不像外頭寫著宇宙人的奇怪招牌,裡面倒是挺溫馨舒適的…不過是還看不到後面的現下。

 

光一不知道自己在這裡等了多久,桌上的呼叫鈴他倒只按了一次就不敢再按了,直到黑色短髮的男人小心翼翼地走出來,手上似乎還抱著尚未斷奶的小黑狗,極有耐心的拿著奶瓶餵著。

 

「真的不好意思讓您等了這麼久,店裡面本來還有一位工讀生的…得了重感冒要請假一個星期,我一個人有點分身乏術…啊這是客人的狗狗生了小北鼻後不知道要怎麼養,我想還能騰出些時間幫忙照顧…先生?」

看著眼前的男人提到寵物時露出的溫柔表情,堂本光一心裡開始羨慕起他懷中的小傢伙了,如果是自己的話…!等等等…他在想什麼奇怪的事情。

「我家女兒預計要從三月初開始住到25號…想說先帶她來看看環境…」

袋口露出了個小腦袋瓜,像是人類女孩般漂亮的小東西,略感不安的抖動著她的耳朵。

 

「先生一定很少帶她出門吧?瞧她怕成這樣…預防針都打了嗎?」

光一點頭,講話可以清楚看見小虎牙的男人一手捧著小黑狗的後頸一邊在櫃檯翻翻找找,因骨架還沒長穩,得隨時預防他一個發軟掉了下去,所以又磨蹭了好一段時間才找到了基本資料申請書。

「姓名、電話還有小寶貝的資料…體重一定要照實寫喔!不然飼料的量很難抓的,以及因為是第一天送來,我是建議先生將小寶貝…嘿?叫Pan吶?好奇怪的名字

。」

男人將臉湊近了Pan的鼻頭前親暱的磨蹭著,而Pan就像是很喜歡眼前這人一樣,對於第一次見面的人來說…她照理是不可能會隨便跟人親親的。

「抱歉抱歉,話還沒說完Fufu她太可愛了,回到剛才的話題~」

男人將手上的小黑狗送回後面的房間,拿著光一寫好的基本資料仔細看了一下,包括幾點幾分要陪她多久,還有她最喜歡人家跟她玩拉扯遊戲,尤其是他放在袋子裡面的章魚絨毛娃娃,水一定要喝蒸餾水,飼料的話一天一碗半分兩次餵,她喜歡睡在輪胎小窩上,而且一定要放在有人的床邊才可以。

有事沒事就要誇她好漂亮好可愛~她家的Pan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孩子,這樣她會更有自信……(以下略)

 

「嘛…就是一天餵兩次、和陪她玩,不用散步?」

「地板髒。」

想也沒想光一立刻回絕,男人倒也沒打算理他的意思,默默在心底加上了一個外出的行程表。

 

「對了,旅館設有監視系統,方便爸爸媽媽出遠門又擔心自家寶貝的狀況,只要登入就可以看了。」

男人微微彎著上身,光一瞄了一眼寬鬆的領口似乎看見了不得了的畫面,但他還是得故作鎮定的將視線挪開…又移回去…挪開…,不知不覺就連手機都交了出去他也沒注意到。

「好可愛的桌面呢!穿著熊貓裝的Pan真可愛!」

男人點開手機新增了一個藍色的小程式,不需要密碼,點進去直接就可以看到店裡面所有的狀況,例如在後面玩得很開心的拉不拉多和黃金獵犬,還有兩條慵懶躺在沙發上的臘腸犬,以及一些到處亂竄的小型犬,這下換光一有些緊張了,不知道自家這害羞的小公主有沒有辦法適應呢?

「堂本桑請放心,第一天我會全程陪在她身邊,畢竟後面那些孩子太活潑了可能會把她給嚇著,記得晚上九點來接她喔!」

接過光一手上的袋子,還有他在手上繞了整圈的牽繩…居然還是克羅心的!自己穿的省吃儉用都給寶貝孩子用最好的,真是一位好主人!

「好...Pan...Pan!妳要乖乖喔!等我來接你喔…Pan!」

十八相送的劇碼基本上演了長達五分鐘之久,明明到晚上也不過七個小時左右…真是傻PAPA一個。

 

「不過居然同姓,所以妳叫做堂本Pan?」

回應他的只有汪!其他什麼都沒了。

 

--------------------------------------------------

 

堂本光一坐在車上,眼睛直盯著店裡面的情況,還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店長在擦玻璃的時候還是很難忽略那緊迫盯人的視線。

 

直到男人消失在堂本光一眼前,他才想到有所謂的監視系統可以確認小傢伙的狀況。

而就像是料到他會在這個時候登入,男人正好坐在九號攝像機底下仰著頭,用著可愛的笑容以及動作將堂本光一徹底收服。

 

就像是不知道為什麼舒適的睡在他腿上的Pan一樣。

堂本光一的臉整張紅的就像隻煮熟的章魚。

评论(19)
热度(3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u2 | Powered by LOFTER